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师资队伍 -> 研究生导师 -> 正文

张兴华

发布时间:2017-03-03 点击

  张兴华,1989年至今在山东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任教,教授,硕士生导师,山东省本科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曾于2008年至2009年在英国Aston University 进行访学。研究专长为英语应用语言学、多媒体网络教学、电影艺术与鉴赏。曾主持并承担山东省社会规划项目,山东省教育厅大学英语教学改革项目,山东科技大学校级教学及科研项目等十余项。山东科技大学“《英语电影听说与赏析》教学创新团队”负责人。曾获山东省教学改革成果奖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及青岛市、山东科技大学等十余项教学及科研成果奖。近几年负责主编著作五部:《电影艺术与英语电影鉴赏》 《英语电影视听说与赏析》 《英语电影经典》 《大学英语写作技巧与实践》 《大学英语写作实用教程》,在各类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主持建设的在线开放课程《英语电影赏析》分别在“中国大学MOOC”、“山东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学银在线”三大网络平台上线。独立创建的公益性英语学习系列网站“英语学习资源网”自2006年创建以来在校园网上运行至今。曾获山东科技大学“十大教书育人楷模”、“最美教师教书育人楷模”、“教学名师”、“师德标兵”、“优秀教师”、“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统考优秀奖”、“优秀指导教师”等荣誉称号。
  
邮箱:xhzhang6148@aliyun.com

研究生导师
彭建武 17-03-03
 
张兴华 17-03-03
 
宋燕 18-07-12
 
宋建福 17-03-03
 
吴桂金 17-03-03
 
李成明 17-03-03
 
李庆新 18-04-13
 
车海兰 16-03-10
 
崔传明 16-03-10
 
庞常青 16-03-10
 
侯林平 16-03-11
 
高艳丽 16-03-11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