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师资队伍 -> 研究生导师 -> 正文

翟清永

发布时间:2017-03-03 点击

  翟清永,男,中共党员,硕士,曾赴北京外国语大学做访问学者,英国阿斯顿大学Aston University作翻译学高级访问学者。副教授、研究生导师,研究方向:翻译学,翻译口、笔译。
  
1989年从事教育工作以来,一直从事于翻译方向的研究,并先后担任本科生的《大学英语》,《英语影视欣赏》,《商务英语》,《专业英语文体研究与翻译》,英语专业本科生《翻译》课,《视听》课;研究生的《翻译概论》,《中外翻译简史》,《翻译史》,《西方典籍汉译》,
  
主编或参编专著、教材、著作等10余部,在《中国科技翻译》,《上海翻译》等期刊以及各类刊物、杂志上发表论文几十余篇。主持并参加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山东科技大学群星等项目数十项,获得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2项,省教育厅社科类成果,山东省软科学优秀成果奖和校级教学成果等奖多项。
  
曾荣获四级统考一等和二等奖,优秀园丁奖,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全国大学英语竞赛优秀指导老师奖和青岛校区“我最难忘的恩师”奖。
  邮箱:zhaiqingyong@qq.com

研究生导师
彭建武 17-03-03
 
张兴华 17-03-03
 
宋燕 18-07-12
 
宋建福 17-03-03
 
吴桂金 17-03-03
 
李成明 17-03-03
 
李庆新 18-04-13
 
车海兰 16-03-10
 
崔传明 16-03-10
 
庞常青 16-03-10
 
侯林平 16-03-11
 
高艳丽 16-03-11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