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术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111期“学贯中西、荟萃人文”讲座

发布时间:2021-03-18 点击

3月18日下午2:00,学院举行“学贯中西、荟萃人文”第111期讲座。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江妍老师以 “信息技术在大学英语教学中的应用”为题介绍了信息技术应用情况。讲座以腾讯会议形式进行,大学英语教师及部分专业课教师参加了讲座。
  首先,江老师介绍了相关理论背景、科技与外语教学融合能力的相关维度、教师教学的自我效能。接着江老师介绍了Canvas平台的具体运用,从建课、公告、作业、测验、评分、课堂视频等几方面介绍了使用步骤。
  其次,江老师介绍了英语考试系统使用情况,以及如何从创建考试、试卷管理、教师监考、学生作答、阅卷设置等方面实现机器化管理。
  最后在交流阶段,江老师详细介绍了Canvas系统使用过程中系统设置作业和测验的题型、批改方式、管理等。增强了教师对于平台具体实施过程可操作性的理解。
  通过本次讲座,学院师生更加了解了大学英语混合式教学网络平台的使用和操作情况,为我院大学英语教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通讯员:迟雯雯)



学术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二十六期“乐教讲坛” 23-12-07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一期 “教学讲堂” 23-11-20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17期山东科技大学人文社科群青年学者沙龙 23-10-23
 
外国语学院举办“跨文化传播实践与跨学科翻译研究”研究生学术沙龙 23-10-19
 
二十大精神引领下的英语跨文化交际讲座 23-09-13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二十五期“乐教讲坛” 23-07-17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162期“学贯中西•荟萃人文”讲座 23-06-30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14期山东科技大学人文社科群青年学者沙龙 23-06-28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161期“学贯中西 荟萃人文”讲座 23-06-26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160期 “学贯中西·荟萃人文”讲座 23-06-21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二十四期“乐教讲坛” 23-04-13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159期“学贯中西·荟萃人文”讲座 23-03-31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