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 -> 资源下载 -> 管理规定 -> 正文

【教学工作】外国语学院关于规范听力材料播放的规定

发布时间:2020-12-22 点击

为保障我院各类听力材料的正常播放,制定本规定。
  一、课外听力材料播放规范
  1、有课外听力材料播放需求的老师须对材料进行试听,出现问题及时解决,在播放前1个工作日与听力播放员联系,将听力播放材料拷贝到放音设备上,并告知听力播放员放音时间和放音要求等。
  2、听力播放材料必须是完整的mp3音频或CD光盘。
  3、听力播放员须提前做好设备的检查调试工作,保证听力材料的顺利播放。
  二、期末考试听力材料播放规范
  1、有听力材料播放需求的老师须在考试前1个工作日与听力播放员联系,将听力播放材料拷贝到放音设备上并对材料进行全部试听,出现问题及时解决,并做好材料备份,不能通过网络传输听力播放材料。
  2、听力播放材料必须是完整的mp3音频或CD光盘。如有需要重复播放的内容,有听力材料播放需求的老师须提前编辑。
  3、听力播放员须提前做好设备的检查调试工作,保证听力考试顺利进行。
  4、考试过程中,如听力放音设备出现问题,导致听力考试不能正常进行,应采取如下应急措施:
  (1)监考老师立即记录出现问题的题目并通知听力播放员;
  (2)听力播放员立即启用备用设备,从出现问题的题目(或前一个题目)开始播放听力材料。
  5、考试过程中,如听力设备供电系统出现故障,导致大面积或全部停电,听力考试不能正常进行,应采取如下应急措施:
  (1)监考老师立即记录出现问题的题目并通知听力播放员;
  (2)听力播放员立即启动UPS设备恢复供电,从出现问题的题目(或前一个题目)开始播放听力材料。

                                                    外国语学院
                                                    201111


管理规定
【教学工作】外国语学院关于办理调课手续的规定 21-11-24
 
【教学工作】外国语学院关于规范听力材料播放的规定 20-12-22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 19-10-14
 
【学生管理】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 19-10-09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 19-10-09
 
【宣传工作】外国语学院网站新闻稿件投稿格式要求 17-06-27
 
【师资建设】外国语学院教师参加学术会议的规定 16-06-23
 
【学生管理】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办法 15-11-05
 
【学生管理】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综合素质量化测评办法 15-11-05
 
【学生管理】外国语学院研究生请销假管理规定 15-11-05
 
【学生管理】外国语学院学生发展性素质绩点计算办法 15-11-05
 
【学生管理】外国语学院辅导员联系学生家长工作实施办法 15-10-23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