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党群在线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感悟党史】外国语学院组织观看红色经典影片《沂蒙六姐妹》

发布时间:2021-06-04 点击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学生重温党的光辉历史,6月3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党员学生于J3-318集中观看经典红色影片《沂蒙六姐妹》。
  影片生动再现1947年孟良崮战役前夕,“沂蒙六姐妹”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带领全村人民为支援革命前线而忘我拼搏的感人故事。她们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展现出对党忠诚的高贵品质,在巍巍沂蒙山间耸立起无私奉献的丰碑。
  观影过程中,在场学生党员被党和人民血浓于水的情感所感染,被人民群众为党和军队倾情奉献的境界所感动。影片结束后,朝鲜语2019-2班朱倍仪表示:“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形式非常新颖。观看红色经典影片既是心灵的洗礼,又是思想的升华。今后我们要以‘沂蒙精神’为鼓舞,学习“沂蒙六姐妹”顾全大局、甘于奉献的价值取向和坚韧不拔、艰苦奋斗的精神风貌,并以实际行动诠释铮铮誓言。”
  此次观看经典红色影片《沂蒙六姐妹》,进一步深化了学生对初心使命和革命精神的理解,强化了学生对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的认识,立志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奉献青春力量。(通讯员:韩宜霖 董晶 毕桂涛)




党史学习教育
英语系党支部开展“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19-09-26
 
高校教师的师德 12-10-12
 
大学教师师德师风十题 12-10-12
 
师德楷模:“他一年工作3645天”——追记著名理论物理学家侯伯宇(上) 12-10-12
 
师德楷模:一世耕耘育英才——追记著名理论物理学家侯伯宇(下) 12-10-12
 
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建设的意见 12-10-09
 
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 12-10-09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 12-10-09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 12-10-09
 
山东科技大学关于开展2012年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的通知 12-10-09
 
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实施细则(试行) 12-08-28
 
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12-08-28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