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党群在线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学院要闻】外国语学院组织党史学习教育VR体验

发布时间:2021-05-19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5月18日,外国语学院集中组织党史学习教育VR体验。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部分师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利用马克思主义学院先进的VR体验技术,打破传统党史学习教育时空局限,通过视听等全方位立体化方式,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体验感、互动性和趣味性真实再现井冈山革命根据地、遵义会议纪念馆、西柏坡中共中央旧址等红色教育基地。现场师生通过VR真实体验,身临其境感悟党史,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进动力。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本次党史学习教育VR体验以丰富的内容、新颖的形式、深刻的感悟,增强对建党百年光辉历程的认识,加深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理解,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筑牢信仰之基。(通讯员:毕桂涛 王兰桂 赵艺涵)

VR体验中心简介: VR体验中心是驻青高校首家建成并投入使用的思政课VR体验馆,日常主要用于思政课实践教学。中心现有VR眼镜硬件设备60台,各类红色教育基地VR学习资源60余套,借助虚拟现实技术,带领参与学习的人员足不出户即可“奔赴”全国多个红色教育基地,感受崭新的、身临其境的逼真感和在场感,开展交互体验、沉浸学习的虚拟现实参观学习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英语系党支部开展“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19-09-26
 
高校教师的师德 12-10-12
 
大学教师师德师风十题 12-10-12
 
师德楷模:“他一年工作3645天”——追记著名理论物理学家侯伯宇(上) 12-10-12
 
师德楷模:一世耕耘育英才——追记著名理论物理学家侯伯宇(下) 12-10-12
 
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建设的意见 12-10-09
 
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 12-10-09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 12-10-09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 12-10-09
 
山东科技大学关于开展2012年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的通知 12-10-09
 
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实施细则(试行) 12-08-28
 
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12-08-28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