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党群在线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学院要闻】外国语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04-21 点击

4月20日,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外国语学院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活动,会议由党委书记穆玉兵主持。
  会上,穆玉兵以“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策马扬帆正当时”为题展开讨论,分别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诞生于内忧外患、中国共产党成长于挫折磨难、中国共产党壮大于攻坚克难的百年党史光辉历程。他指出,作为党员干部,要以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宝贵经验赓续前进力量,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
  刘强表示,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启示我们只有坚持和坚信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唱响时代的主旋律,才能领导中国人民实现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民族复兴的光辉伟业。
  李允集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和历史初心,并提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要不忘党的光荣历史,不忘党的根本宗旨,不忘党的传统本色,才能更好地了解过去、看清未来。
  李庆学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谈及自己的认识和体会。他指出,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必须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
  曹慧玲围绕苦难中铸就辉煌、探索中收获成功、转折中开创新局、奋斗后赢得未来四个方面讲述党的百年辉煌。她表示,学习党史,把握规律,才能创造实绩,建设强国。初心永固,才能行稳致远,牢记使命,才能开创伟业。(通讯员:毕桂涛)



党史学习教育
英语系党支部开展“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19-09-26
 
高校教师的师德 12-10-12
 
大学教师师德师风十题 12-10-12
 
师德楷模:“他一年工作3645天”——追记著名理论物理学家侯伯宇(上) 12-10-12
 
师德楷模:一世耕耘育英才——追记著名理论物理学家侯伯宇(下) 12-10-12
 
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建设的意见 12-10-09
 
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 12-10-09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 12-10-09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 12-10-09
 
山东科技大学关于开展2012年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的通知 12-10-09
 
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实施细则(试行) 12-08-28
 
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12-08-28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