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9 点击

5月18日,山东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于J3-522召开。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穆玉兵和团委书记田禹出席本次大会,研究生代表及研究生会成员共2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王韦主持。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穆玉兵对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的学术科研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端正思想态度,勇担时代重任;二是要提升学术能力,加强学科素养;三是培养创新意识,提高文化修养;四是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同时,穆玉兵希望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不辱使命、不忘初心、矢志奋斗、敢于担当,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时代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主席团成员侯学敏作2021年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上一学年工作情况,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工作构想。她表示,研究生会将接过学长学姐手中的接力棒,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始终秉持“惟真求新”的校训,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学习中蜕变成长,在奋进中拾起韶光,牢记时代使命,不负时代重托。
  随后,在各代表团会议、主席团会议、全体会议在充分酝酿、讨论的基础上,通过了选举办法;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通过了大会总计票人、计票人;选举了外国语学院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了山东科技大学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及常任代表名单。
  最后,大会闭幕式上,听取总监票人关于大会计票结果的报告,宣布山东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名单和山东科技大学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名单及常任代表名单;通过了《关于<山东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山东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章程>的决议》;征集了研究生代表提案。
  下午4时许,在《国际歌》庄严的旋律中,山东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在外国语学院党委正确领导下、外国语学院团委直接指导下、全体外国语学院学子的关心和监督下,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将继续坚持以“全心全意为研究生服务”为宗旨,秉持允公允能为训,求真务实、锐意进取,积极参与到学院改革发展的各项事业中,努力开创我院研究生工作新局面,为促进我院科学发展,构建和谐校园文化贡献力量。(通讯员:王晶 侯学敏)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24-03-15
 
外国语学院组织毕业生开展“走进上合研学营”活动 24-03-13
 
对话世界 语你同行-外国语学院启动校园英语角活动 24-03-12
 
我院学生在全国高校日语专业八级考试中取得佳绩 24-03-09
 
巾帼绽芳华,花香暖人心——外国语学院开展庆“三八”主题插花活动 24-03-06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4-02-28
 
外国语学院赴日照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24-01-29
 
外国语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24-01-17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4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初赛 23-12-25
 
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参观“岛城密语——2023年高校保密及反间防谍主题宣... 23-11-29
 
我校学生在第十九届驻青高校英语演讲比赛中取得优秀成绩 23-11-27
 
暖心义诊进校园 关爱教师护健康-外国语学院医疗专家进校园健康义诊活动 23-11-24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