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五带头、五推进”工作党员承诺践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7 点击

当前,防控工作正处在吃劲的关键阶段,教学科研育人等工作面临新形势新任务。外国语学院党委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在全院教工党员中开展“五带头、五推进”工作承诺践诺活动,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全体教工党员郑重承诺践诺如下:
  一、带头做好抗疫工作,推进抗疫工作见实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及校党委工作安排;坚决摒弃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带头做好志愿活动、信息上报、安全防护、政策宣传、摸底排查等工作。
  二、带头做好教学工作,推进教学工作再上新水平。根据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调整方案》和学院有关要求,及时调整教学计划,改进授课方式、优化教学内容,用现代技术跨越空间障碍,保障授课效果。带头探索教学模式创新,积极研究在线课程、精品课程建设工作。
  三、带头做好科研工作,推进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根据学院学科特点,增强研究自信心,创新思路,深挖细掘,瞄准学科前沿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建立个人研究领域和专长,带头开展科学研究,积极承担科技攻关任务,实现多举措发力、多方式产出,努力提升科研工作质量。
  四、带头做好育人工作,推进育人质量再提升。加强教育引导,将思政工作纳入教育教学全过程,充分利用抗击疫情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事迹,强化爱国主义教育、中华美德教育、生命健康教育、法治教育等,及时回应学生关切,通过“一对一”、“键对键”等方式,关心关爱学生。
  五、带头做好公共事业工作,推进事业再发展。带头参加学校学院管理和服务工作,在各级各类公共事业中当先锋、作表率,甘于奉献,彰显党性,树立标杆,团结协作,推进事业再发展。
  此次活动牢固树立了全院党员参与疫情防控的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先锋模范意识,全院教工党员将以更昂扬的姿态、更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实际工作中,严格按照上级要求部署,扎实做好抗疫教学科研育人等各项工作。(通讯员:王雅琪)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24-03-15
 
外国语学院组织毕业生开展“走进上合研学营”活动 24-03-13
 
对话世界 语你同行-外国语学院启动校园英语角活动 24-03-12
 
我院学生在全国高校日语专业八级考试中取得佳绩 24-03-09
 
巾帼绽芳华,花香暖人心——外国语学院开展庆“三八”主题插花活动 24-03-06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4-02-28
 
外国语学院赴日照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24-01-29
 
外国语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24-01-17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4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初赛 23-12-25
 
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参观“岛城密语——2023年高校保密及反间防谍主题宣... 23-11-29
 
我校学生在第十九届驻青高校英语演讲比赛中取得优秀成绩 23-11-27
 
暖心义诊进校园 关爱教师护健康-外国语学院医疗专家进校园健康义诊活动 23-11-24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