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合作交流 -> 对外交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与乌克兰哈尔科夫卡拉金国立大学召开线上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01 点击

10月30日,我院与乌克兰哈尔科夫卡拉金国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洽谈会在外国语学院四楼会议室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乌克兰哈尔科夫卡拉金国立大学国际处处长赫什纳克·亚历山大、地质学与旅游学院副院长叶卡捷琳娜、地质学系主任马特维夫·亚历山大、外国语学院东方语言学和跨文化交流系主任斯维塔兰娜等相关代表和我校国际交流处副处长禹文芳、国际交流学院李庆建老师、能源学院蒋力帅博士及我院副院长高艳丽、张悠然老师等负责人现场参加了视频会议,能源学院副院长孙文斌远程参加了视频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处孔艳娇主持。
  会上,双方首先分别介绍了各自大学的办学历史、师资情况和办学特色。随后,双方各对口院系就可开展的项目细则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初步就学生联合培养和教师层面的学术交流达成一致意见。
  本次视频会议的举行,有效推动了我校与乌克兰哈尔科夫卡拉金国立大学的交流与合作,为以后的合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对双方日后进一步深入开展国际交流工作具有重大意义。(通讯员:窦伟 王兰桂 王晓菲)

对外交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