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师资队伍 -> 副教授 -> 正文

仇全菊

发布时间:2022-09-30 点击

  仇全菊,女,山东临沂人,山东大学文学硕士,通过CATTI一级笔译,研究方向为科技翻译、文化翻译、翻译过程研究。为翻译硕士生开设《科技翻译》、《人工智能英语翻译》等课程,兼任学报英文编辑。
  翻译实践经验丰富,出版《巴黎和会》、《甲虫与人类文明》、《中国古诗欣赏(中级篇)》译著3部,参与教材编著2部;在国内公开发行的刊物上发表论文十余篇;主持厅局级项目5项,校级项目4项,参与国家级、省部级、厅局级项目20多项。获山东软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1项,山东省第八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1项,青岛市社会科学优秀奖1项。
  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先后多次获得“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我最难忘的恩师”、“学生科技创新优秀指导老师”、“优秀教师”、“统考优秀奖”等荣誉称号。多次指导学生参加“百万同题”英语写作大赛、山东省翻译大赛、韩素音翻译大赛等,并取得优异成绩。

邮箱:qiuquanju@sdust.edu.cn


副教授
逄仁山 17-03-03
 
李忠顺 17-03-03
 
郑蕴华 17-03-03
 
翟清永 17-03-03
 
陈秀梅 17-03-03
 
东野圣时 17-03-03
 
魏海燕 17-03-03
 
张学义 17-03-03
 
赵善青 17-03-03
 
陈昌柏 23-02-28
 
李允 17-03-03
 
李明贤 17-03-03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