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公共外语 -> 研究生英语

研究生英语

发布时间:2023-02-24 点击:

研究生英语教研室共有教师12人,承担全校非英语专业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的公共英语教学任务。目前开设研究生综合英语(1)、研究生综合英语(2)、研究生学术英语(1)、研究生学术英语(2)、高级外语等课程。研究生英语教研室重视教学改革以及教学和科研的协同发展,根据研究生培养的新形势、新要求,不断优化课程授课内容,提升教学质量,完善学生的知识结构,提升学生的语言应用能力和学术英语能力。
  近年来,教师承担省级教改和科研项目3项; 1人获批青年教师教学拔尖人才培养项目。在 “山东科技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山东科技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国外语微课大赛”、 “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等教学比赛中,先后有7人次获奖。多名教师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指导教师奖”、“优秀教师”、优秀共产党员”、““四级统考优秀奖” 、校“十大杰出青年”、“我心目中的好老师”等教学奖励或荣誉称号。





研究生英语
研究生英语 23-02-24
 
大学英语 23-02-24
 
More